默某人

【多cp】各大神也是要过生日的-肖翔

戳默某人还有其他cp哦。喻黄叶蓝双花江周包罗噢噢噢噢噢。(☆_☆)


肖时钦一点都不期待他生日的到来,原因很简单,在他生日几天前他接到了一条短信。

[小事情你要过生日了是吧——from孙翔]

他装没看见来着,几秒钟后手机嗡嗡一震,又是一条。

[我百度了,是。——from孙翔]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衡量了一下现在的形势然后果断地回复:[是啊,刚才没看到,不好意思。]

[没事,你就等过生日的吧!哈哈——from孙翔]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屏幕上哈哈两个字他自动就脑补出了孙翔笑得露出两颗虎牙的样子,嘴角条件反射似的一抽,每次这个笑容出现孙翔都会做出一些……恩……怎么说……刷新他认知的事情。

[怎么了?]

这是肖时钦最后想出来的回复方式,他握着手机感觉自己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等着孙翔的新短信,他调整着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准备好接受任何状况的发生。

他面带微笑地等着……

他抿着唇等着……

他面无表情地等着……

他皱着眉毛等着……

他等不下去了。再次确认了一遍没有任何新短信之后,肖时钦深呼吸,让自己忍住想要摔手机的冲动。

这算怎么回事?没有后续了?把人拉上法庭念审判词念到一半不念了,随便你在被告席怎么忐忑怎么紧张他就是不念了。

肖时钦查了一下自己的话费,10086温柔又迅速地告诉他:不是我们的问题,他真的没给你发短信。

想了一会儿肖时钦给孙翔发了一个问号过去,然后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放投入了今天的训练。

本来以为这件事到此为止了,自己不去管他就好了,结果接下来的一整天他都控制不住地思考孙翔到底要干嘛,并且以十分钟一次的频率查看着自己的手机。

未知才是最可怕的。

尤其是对于肖时钦这种善于动脑勤于思考,智商又高的人,如果不是对象是孙翔的话他几乎都要怀疑这人是不是故意在整他了。

这么想着肖时钦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他几乎是以打比赛时的反应速度拿起手机。

您有一条新短信。

太好了……不管是什么至少让我知道吧,肖时钦没发现自己的心态已经接近破罐子破摔。

[队长今天一直在看手机啊,是在等人短信吗,诶呀我就是试一试队长不要生气啊:)——from戴妍绮]

他转过头去,戴妍绮一本正经的坐在座位上眼睛认真的盯着屏幕,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看起来就是新时代荣耀联盟一名兢兢业业完成训练的好队员。

……有必要装的这么像吗,肖时钦扶额。

后来他就一直忍着连手机都不看,给自己找了各种事让大脑没有功夫想这个,效果不错,可惜他好像忘记了心理学的一个著名的实验:如果有人告诉你,不要去想一头粉色的大象,你的脑海里马上就会浮现出一头粉色的大象。

肖时钦不断得告诉自己,不要去想笑得露虎牙的孙翔,所以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孙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停不下来。

度过了漫长又煎熬的三天,心力交瘁的肖时钦迎来了他的生日。

生日当天依旧没有任何来自孙翔的消息,直到……

[生日快乐——from孙翔]

[你要干什么]

肖时钦感觉自己回孙翔这条短信的时候手速又有了新的突破。

[说生日快乐,不然还能干嘛——from孙翔]

[你之前说有事,让我等到过生日,是什么事?]

[就是说生日快乐啊——from孙翔]

肖时钦隐约有了种不好的预感,他动了动喉结继续打字。

[只是说生日快乐的话,为什么我问你怎么了的时候你不说?]

这回孙翔的短信过了一会儿才回过来。

[我要是提前告诉你了那多没意思啊,现在说才算惊喜,哈哈——from孙翔]

他烧脑的想了好几天做了几十种设想以及应对方案,连孙翔可能会学周泽楷在荣耀里搞点什么他都想到了。结果就是一句生日快乐?就一句生日快乐!孙翔的脑回路再一次简单粗暴的弄懵了战术大师。

……他这个生日一点也不快乐。






End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